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隔离酒店精心装扮 为隔离人员增添年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27 18:48

image.png

玉塘街道隔离酒店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甘永康/图)隔离不隔心,欢乐过春节。新春来临之际,玉塘街道3个防疫隔离酒店之一的维也纳酒店门口张灯结彩、贴着福字,装饰着年桔年花,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image.png

玉塘街道隔离酒店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记者获悉,为了让大家在防疫管理的同时感受到深圳“年味”,玉塘维也纳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特地为隔离人员建了微信群,细心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在酒店大小角落摆上特色的年桔年花、在玻璃上挂上精美的小装饰、贴上名人书写的“福”字和春联,同时还为每一位酒店隔离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希望让他们感受到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浓浓的年味。

此外,街道及酒店工作人员通过及时做好隔离场所网络、电视等设备维护调试,确保信号畅通,让隔离场所各区域都能够共享春晚联欢、爱国剧目等精神食粮。春节期间,公共场所还将每天播放耳熟能详的节日经典曲目,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image.png

玉塘街道隔离酒店四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驻守酒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门口立着“隔离区”的大牌子,酒店四周难免显得有些冷清,但门头鲜艳的大红灯笼已经高高挂起,一个个“新年礼包”也已发放到每一位隔离者的手中,相信这些留观人员依旧可以过一个暖心的“中国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