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中国网球协会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将在光明开班 2月14日开始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1-28 09: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娟)记者昨日了解到,中国网球协会初级(ITF一级)教练员培训班将于2022年2月28日-3月8日在深圳市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开班,报名时间将于2022年2月14日开始至2月20日截止。

据悉,本次培训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光明区辰奥文化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支持,光明区网球协会承办。该网球教练员培训班为今年华南地区唯一的一站,也是中国网球协会在全国举办的第一站。培训班导师由中国网球协会指派经国际网联和中国网球协会共同认证的培训主管导师担任。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技术考核、个人授课考核、集体授课考核和理论测试,所有考核都通过的学员可获得培训结业证书,这也是中国网球协会认证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的唯一认证网球项目教练员等级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