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开展春节慰问传递节日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1-30 20: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30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子华)1月28日,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组成慰问组,深入辖区合水口、石家、马山头等社区开展走访慰问,为高龄老人、老党员、计生特殊家庭等不同群体送去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马田大家庭的关心温暖。

为进一步密切与广大群众的血肉联系,拉近彼此的距离,马田街道组织对辖区百岁老人、老党员、计生特殊家庭开展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度过热闹祥和的新春佳节。据了解,该次慰问活动由街道公共服务办牵头进行。慰问组首先来到合水口社区百岁老人家里,为百岁老人送去米、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老人注意身体、放松心情,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心生活。叮嘱老人若遇到困难要及时反映,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会随时跟进协调解决。

随后,慰问组来到石家社区老党员麦叔家中。慰问组人员与他促膝谈心。麦叔感慨地说:“逢年过节街道和社区经常有人探望和关心我,平时,社区也会开展一些适合老年人的活动,感觉这些年生活越来越好,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从没忘记我这个老党员……”

最后,慰问组走访了石围社区的一户计生特殊家庭,详细询问群众的生活情况,了解其生活是否遇到困难,近期的身体情况等。慰问组送上米、糖果、饼干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勉励其在新年里振奋精神,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指导各社区做好百岁老人、老党员和计生特殊家庭等群体节日慰问工作,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广大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