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粤年味”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别样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07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除夕夜晚,当众多市民在温暖的家与家人团圆,隔离酒店工作人员仍然在隔离点坚守岗位,为隔离人员保驾护航。为了让值守在隔离酒店的工作人员和来自五湖四海的隔离人员感受到光明温暖,光明区各隔离酒店都提供了“粤年味”餐饮服务,让隔离人员在酒店也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在公明街道圣堤湾酒店,除夕当天早已筹备了菜品丰富的年夜大餐,让值守在酒店的工作人员聚在一起享受难得的美味。“虽然不能回家,但是酒店处处张灯结彩、贴福字、国旗飘扬,还有年桔年花,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大家都感受到了年味儿。”年夜饭中,值守人员开心地聊起天来,在隔离酒店驻守的几个月中,他们已成了并肩作战的战友。“这是我吃过最特别的年夜饭,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都回归正常生活,日子越来越好,国泰民安。我们众志成城,这个愿望一定能早日实现!”这顿年夜饭,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念成了最好的佐料。

为提升新年仪式感、幸福感,该酒店在春节期间策划了“七日小惊喜”,每日都为隔离人员送上不同的新春小礼物,增添趣味,让他们感受到满满的获得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