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执法办迅速投入战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07 11:53

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迅速投入抗疫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巍 李烨/文 甘永康/图)“紧急通知:请大家联系一下住在单位附近的同事前往协助大数据核查工作,现在急需人手。”“我马上过去!”近日,已经在核酸检测点工作近12小时的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钟靖威,看到部门群消息的那一刻第一个报名,跟他一起报名的还有15名同事。

据悉,深圳本轮疫情后,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昼夜奋战,投入“战疫”工作一线。当天,玉塘街道发出紧急召回通知,街道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欧阳龙马上在群里回复收到,立即抢购当日机票回深投入抗疫一线。身为退伍军人的欧阳龙保持着军人的作风,在核酸检测点全力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我家就在光明,我距离近,最方便。”工作人员麦灿辉是深圳本地人,逢年过节他都是最后一个离岗,第一个到岗,也常常在春节值班时照顾其他外地同事。他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毅然投入工作,在卡口进行测温、验码、排查,一站就是一天,任劳任怨。他也不畏风险多次到管控区商超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居民能吃上放心实惠的米、油、面。

“不用照顾我,有工作我一定努力做好。”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刘展尧算是一名老同志,可是他的精力和干劲儿完全不输年轻人,疫情期间无论是昼夜还是恶劣天气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