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中山七院41名医护支援深圳宝安核酸采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08 15:46

image.png

中山七院派出41人支援深圳宝安区抗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畅 臧卢璐 文/图)大年初一下午1点,当人们还沉浸在阖家团圆的节日氛围中时,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以下简称“中山七院”)接到上级指示,在短短的1小时之内就集结了支援宝安区的41人核酸采集队伍。

核酸采样现场。

出发前,医院后勤部门备足用品。中山七院副院长张常华表示,医院派出的这支支援队伍中有多次参加核酸采集的医护人员,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人备受感动。

image.png

核酸采样现场。

当天下午4点,中山七院核酸采集支援队出发前往深圳市宝安区。本次中山七院核酸采集队伍共为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社区、红星社区、潭头社区和花果山社区4个社区共计10个采样点完成采样。据统计,2月1日至2日累计采样18293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