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田小学40余教师冲到抗疫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1 15:00

image.png

马田小学教师志愿者在卡口认真检查进出居民的健康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浩 文/图)连日来,光明区马田小学党支部迅速响应上级号召,组织40余名党员教师及普通教师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全校教师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寒假休息时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悉,经过与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沟通,马田小学党支部迅速制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计划,在1月18日至29日开展了第一期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动员教师志愿者52人次,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将服务细化到实处。期间,教师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卡口认真检查进出居民的健康码,劝导居民正确戴好口罩,指引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等。

2月4日,在党支部书记、校长蔡晓珊的带领下,马田小学党支部组织28位党团群教师志愿者参与了2月5日-11日的第二期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在“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团员我带头”的倡议下,主动报名及主动参与流调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