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13号线施工!光明这两条路交通有调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1 15: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起,为配合地铁13号线公明广场站、光明城站施工需要,光明区松白路、茶林路两条路有部分路段临时调整,经常路过公明广场、光明城站附近的司机朋友需要注意了。

13号线北延段起于上屋北站(不含),止于公明北站,线路全长约19.23公里,设站11座,车辆段1座,全部采用地下敷设,该线路建成后将畅达区内交通,加强光明与宝安、南山的交通联络,进一步提升光明区公共交通水平,当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为配合地铁13号线公明广场站、光明城站施工需要,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10月8日,松白长春南路口取消西转南右转通行功能。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金安路、长宁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2022年2月10日至2023年2月9日,封闭茶林路(侨凯路至凤兴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光侨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光明交警提醒,市民在开车经过上述路段时,注意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