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者免费送爱心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1 15:35

老板麦振邦将饭菜送到值守人员手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杨鹏 麦家杰)“大家辛苦了,先吃饭。”在公明街道下村核酸检测点和防控卡点,堂记私房菜(下村店)老板麦振邦将一份份打包好的饭菜送到社区卡口值守人员和医护人员手中,通过送爱心餐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返深人员逐渐增多,公明街道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卡口检查和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社区和医护一线工作人员为了居民的身心健康,日夜奔忙,加班加点地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践行着责任与担当。位于公明街道下村社区的堂记私房菜老板麦振邦一直心系着社区医护一线工作人员,从2月7日开始,每天给一线人员送午餐和晚餐,截至10日已送出380份爱心餐。

堂记私房菜(下村店)老板麦振邦说,前两天他们去做核酸的时候,看见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比较辛苦,也想尽一点社会责任,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刚好我们自己也是做餐饮行业,就想着自己做点爱心餐,免费给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送去,希望社区早日战胜疫情。

据了解,饭店老板麦振邦每天早上七点就到了菜市场采购食材,洗菜、切菜、烹饪都是老板和家人完成,就是为了保证中午12点和下午6点准时送到一线人员手上,让大家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汤。

公明街道下村社区表示,非常感谢堂记私房菜(下村店)送的爱心餐,虽然疫情防控工作比较辛苦,但所有工作人员心理都非常暖,这也给了他们更大的动力,继续严格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