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暖企服务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1 21: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黄皆斌)2月10日上午,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辖区维伟嘉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节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状况,助力企业安全有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街道党政综合办、应急管理办、营商环境办等部门单位及合水口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为切实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马田街道在节后上班伊始,便严格按照光明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单位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据了解,此次检查活动,检查组一行前往合水口社区维伟嘉科技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六个一”要求,盯紧用电、仓库、车间等关键场所,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进行复工复产,确保安全。要求各社区要统筹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生产型企业的安全,特别要加强人数较多、风险较大企业的安全检查。提醒街道相关部门要督促安巡员、执法员们,充分运用专业知识给予企业细心指导,保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马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组织驻点社区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继续前往辖区企业开展暖企助企活动,特别要发动街道营商环境办发挥部门优势,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多与企业保持互动,了解和收集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发展壮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