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督导医疗器械企业做好防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4 1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深圳中南义齿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督导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落实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现场,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企业设置的进口物品消毒拆包固定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指引,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认真细致地询问了企业涉外经营的情况,帮助指导企业深入细致地梳理出具体风险点并提出改进措施。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要求按照相关指引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并要全面排查企业风险,梳理消毒防控工作流程,有必要时邀请第三方机构为企业量身设计整套防疫消毒流程,确保企业防控工作做出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