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冠城工业园区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检查与宣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4 11:41

image.png

党员在工业园区门口执勤,检查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文 管强/图)近日,公明上村冠城工业园区党委主动行动,动员园区党员参与园区疫情防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园区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冲锋在前,把好疫情防控大门

公明上村冠城工业园区有企业110家。鉴于园区外地返深员工较多,其中有不少广西籍职工,园区防疫工作责任重、压力大。为做好园区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冠城工业园区党委积极部署,自大年初八开始,安排园区党员每日上班高峰期在园区门口执勤,检查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情况,确保每个进入园区的员工持有48小时的核酸检测报告,督促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居家隔离和进行核酸检测,用细心的服务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您好,请您出示一下自己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您的核酸检测报告已经超过48小时,麻烦尽快去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入党积极分子、赛尼尔电子公司负责人郑鹏连续三日奋战在园区防疫一线上,并表示希望可以多为园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深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为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企业党支部和党员积极充当抗疫先锋,积极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将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到企业每个岗位、每个角落。为进一步促进企业防疫工作落地,党委领导班子将继续强化企业走访工作机制,现场指导问题企业抓好整改落实,督促企业树牢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据悉,公明街道冠城工业园区党委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机制,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好园区疫情防控大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宣传,为园区110家企业的复工复产筑牢安全生产防控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