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元宵节情暖防疫一线 公明社区送上热汤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5 17:56

公明社区书记向疫情卡口值守人员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麦乐瑶通讯员 黄玉锦 杨鹏)2月15日,正值虎年元宵佳节,公明城区张灯结彩,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公明社区书记带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对社区17个防疫卡口进行慰问,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卡口防疫人员带来香甜美味的汤圆,让所有防疫人员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非常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这是社区党委给大家煮的汤圆,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全家团团圆圆。”每到一个防疫卡口处,公明社区书记首先向疫情卡口值守人员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上元宵佳节祝福,随后详细询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辛勤付出表达真挚的谢意。社区是疫情防控后方堡垒和关键防线,要根据返岗复工和相关地域疫情严峻情况,落实卡口查验制度,守好社区关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守护好居民群众的安全防线。

现场卡口值勤人员一致表示,绝不辜负社区的厚爱和重托,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防控部署,强化责任、守好关口、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看好社区门,管好进入卡口人,齐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