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猜灯谜 吃汤圆 玉塘街道辖区企业共庆元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5 18:3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云艳 史萌)在元宵佳节之际,光明区玉塘街道辖区企业开展了丰富多彩庆祝活动,一派喜庆氛围。深圳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猜灯谜,闹元宵”系列活动;深圳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喜乐庆元宵,聚力启新程”主题元宵节活动精彩纷呈;深圳市真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吃到了来自单位食堂的美味汤圆,暖心又暖胃,幸福感飙升。

在“猜灯谜,闹元宵”亿和模具元宵节系列活动现场,一张张灯谜谜面悬挂在一排排大红灯笼下,大家时而沉默思索、时而四目相望、时而欢欣跳跃,更有员工环抱气球玩起了团体趣味游戏,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数码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喜乐庆元宵,聚力启新程”活动上,成语接龙、穿衣接力、公鸡下蛋等团体趣味赛引得众人哈哈大笑;在职职工纷纷带着自家孩子互动做元宵,增进亲子情感。

深圳市真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为员工们准备了大盆汤圆,让大家集体过节、共庆元宵。一名员工感动地说道,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远离家乡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公司的暖心关怀也别有另一番温暖。

深圳亿和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注重发展的同时,不能忽略员工的精神需求,企业文化则是发展内在潜力。此次举办庆元宵系列活动,正是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亿和员工风采,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让员工度过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宵佳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