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市质安院专家现场检查交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6 10:49

image.png

执法人员和专家前往虹桥公园进行检查和交流指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2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特设科执法人员联合市质安院专家针对辖区内特种设备重点任务开展靠前服务,检查特种设备相关工作情况,并开展交流讨论。

首先特设科执法人员和质安院专家前往辖区内网红打卡点虹桥公园,针对其园内拟投入使用场内机动车检验登记等事宜进行交流指导。质安院专家分别对其现场车辆状况、道路状况及作业人员资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一行人来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会议室针对2022年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任务开展了交流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双方针对应急处置、热点投诉电梯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计划对新建楼盘物业管理单位制作电梯使用指引,规范装修期间电梯使用,保障新建楼盘电梯使用安全,从而实现热点电梯投诉率降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