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总工会节日好礼等您来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6 11: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在深圳过元宵节精彩多多,2月14日至2月16日,完成实名认证的深圳工会会员均可参加“欢乐在鹏城·温暖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之“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3万张工会暖工乘车券、最高50元微信立减金等节日好礼等您来拿。

据了解,成为深圳工会会员很简单,只需要关注“深圳工会”公众号,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惠服务”进入小程序,按要求完成登录或者注册,成功登录后点击入会申请。如果自身单位已成立工会,则选择加入“单位工会”,如果所在单位未成立工会,可选择加入“社区工会”,随后根据页面要求,将信息填写完整,点击“提交申请”即可。通过审核后,正式成为实名认证工会会员。各位小伙伴注意啦!完成实名认证的深圳工会会员即可参加深圳市总工会开展的多项有趣活动,有机会赢取小奖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司乘人员拾获手机物归原主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