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8 10: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2月16日,光明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传达落实华侨城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总结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集团2022年整体工作思路及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会上,光明集团负责人作了题为《锚定战略目标 坚定勇毅前进 以时不我待的奋进精神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讲话。会议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充满挑战的一年、跌宕起伏的一年。光明集团以“五个聚焦”保持战略定力,以“四个要变”创新经营思路,以“八大思维”谋定发展方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了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建设持续推进、传统产业发展动能强劲、管企治企水平有效提升、产业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进的可喜成绩。同时也面临着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建设慢于预期、传统产业创新不足、数字化转型不够快、管控和激励不到位、核心人才储备不足、企业文化不够鲜明等问题。

会议强调,2022年集团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发精神,踔厉奋进,深入落实华侨城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光明区委区政府高质量高颜值发展的部署要求,围绕华侨城集团“十点共识”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战略,持续提升党建成效;坚持规划先行战略,推动小镇建设实现突破;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厚植企业发展潜力;坚持经营增效战略,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坚持金融支撑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数字化转型战略,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坚持人才强企战略,筑牢产业发展基础;坚持品牌提升战略,实现五个“全面升级”,推动光明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