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辖区银行捐献物资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1 19:09

image.png

中国银行田寮支行党支部捐献物资支援一线防疫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翁乐裕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中国银行光明管辖支行党委、中国银行田寮支行党支部及深圳农商银行公明支行给玉塘街道田寮社区、长圳社区送来一批医用防护口罩、医用检查手套、牛奶、泡面、矿泉水等物资,并暖心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补充“弹药”,加油鼓劲。

当天,慰问一行将分别物资送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中国银行光明管辖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练艺锋表示:“在连日来的防疫工作中,各社区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守牢社区防疫前线,守护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劳,其抗疫精神值得敬佩。”深圳农商银行公明支行行长谢建熙也表示,“社区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目前各领域复工复产正稳步推进,作为本土金融机构,更能感受社区的不易,感谢社区的坚守和付出。”

据悉,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辖区银行心系前线,主动作为,通过捐献物资、人力支援等各种形式共汇防控大合力。比如,深圳农商银行公明支行行长谢建熙利用下班时间组织银行员工到田寮社区党建公园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统一战线,协力支援奋斗在前线的防疫工作者,共同保卫社区美好家园。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中行、农商行等一直与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城中村天然气改造点火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共建共治共享基础,感谢他们为玉塘各社区居民提供的优质服务,将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实现党建联建共建,深耕精耕社区事业,致力服务社区居民,共创和谐、安全的美丽玉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