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家社区开展爱心缝补便民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2 17: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黎卫玲)“女儿过年给买的新裤子有点长,正愁找不到地方改裤脚边,社区举办这次爱心缝补活动真是太及时了!”2月18日,马田街道石家社区联合公共服务办,在下石家“党心引力”服务驿站,开启了年后第一场主题为“爱心缝补·邻里情”的便民服务活动,为20多名有需要缝补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获得好评。

石家社区开展爱心缝补便民服务。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马田街道发动各社区在3月学雷锋月来临之前,多方式多途径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居民深刻感受到深圳温暖。据了解,石家社区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社联社工机构承办。活动前,工作人员通过社区各微信群发布了活动消息。居民们从家里拿了需要修补的衣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扫码排队入场。

“其实也是举手之劳,没想到受到了居民们的喜欢,我觉得凭自己的小手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挺有意思的。感谢社区为我提供这种机会……”社区专门请来的巧手缝纫师傅廖大姐,熟练地操作着缝纫机,为居民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廖大姐表示,她原来在制衣厂工作过,掌握了一门缝纫技术。这些年,她已经多次参加便民服务,每当帮居民缝补好衣服,居民都会投来感激的眼神,这让她非常有成就感。

暖心的便民服务受到群众广泛好评,温馨和谐的氛围,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浓浓的春意。石家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疫情防控,用好社区“党心引力”服务驿站这个平台,开展更多便民服务活动,促进社区邻里和谐,共建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