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平板电脑落车上 公交车队速归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3 11: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民许先生在乘坐高快巴士33号线路公交车时,不慎将平板电脑遗落在了公交车上,许先生心急如焚,幸亏在驾驶员朱奔儒和车队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找回平板电脑,一解其燃眉之急。

当天上午5点53分左右,许先生在楼村公交总站乘坐高快巴士33号线路公交车到兴东地铁站换乘,因路程较远,赶早坐车人又困乏,下车后,许先生才发现刚刚携带的平板电脑遗落在了公交车上,平板电脑内有工作需要的重要信息。万一被人拿走怎么办?许先生当时心急如焚,又悔又恼。冷静下来后,许先生查询并拨通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客服电话请求帮忙,公司马上联系到车辆所属的光明中心车队,在车队队管和当班驾驶员朱奔儒的齐心协力下,大家很快找到遗落在车上的平板电脑。

当天上午9点51分,许先生匆匆赶到光明中心车队调度室,经与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无误后,许先生认领回了自己的平板电脑,一再向急人之所急的公交人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