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图书馆冬奥故事电台上线 讲解冰雪绘本故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3 11: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苏小敏)近日,光明区图书馆特别上线“小太阳i阅读故事电台·冬奥专题”,用绘本故事活动的形式,给孩子介绍各种不同的冰雪运动,让小朋友了解冰雪运动,激发青少年对奥林匹克的热情。

本次冬奥专题电台故事,由4个绘本故事组成,以单板滑雪、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四项冬奥运动项目为主题,讲述了主人公在冰雪运动中逐渐成长,收获快乐的故事。故事里的主人公都是小朋友,让读者更能代入故事中的主角,更能激发小朋友对于冰雪运动的情感。故事的最后,也会分享冬奥小知识,比如了解奥运运动员背后的故事。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区图书馆启动了多样的线上文化服务,丰富群众生活。截至目前,“星阅光明·小太阳i阅、读故事电台”已更新190期,光明数字文化阅读平台、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总点击量达6.8万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