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市建筑工务署与中国银行光明支行支援玉律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4 11:09

image.png

市建筑工务署、中国银行光明支行工作人员支援玉律社区防疫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彭武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近日,在玉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玉律社区党委书记向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送上锦旗,对该中心党员们连日来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表达感谢。在玉律社区,像市建筑工务署党员们一样在防疫一线展现责任担当的还有中国银行光明支行抗疫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他们以点点星火之光汇聚燎原力量,一起奋战在防疫一线。

连日来,玉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市相关部门党员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其中包括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据悉,市建筑工务署党支部第一时间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了抗击疫情志愿者招募令,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奔赴玉律社区一线。“你好,请扫码打开粤核酸。”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他们不停重复着提示语,常常在凛冽寒风中坚守一天。负责扫码登记的党员每天要登记一千多人,还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居民填写核酸检测信息。一天下来,他们常常口干舌燥、腰酸背疼。一线防疫人员经常食不定时,见此情景,市建筑工务署工程设计管理中心便送来一批泡面、牛奶等物资,以解决一线防疫人员吃饭问题,让他们安心抗疫。

中国银行光明支行抗疫青年突击队也在玉律社区防疫一线展现青年本色。队员们身穿防护服,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亮码测温、保持间隔有序排队,经常一站就是一天。哪里有需要,青年突击队队员们就奔向哪里,每天从早忙到晚。“青年人就该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这是中国青年的责任所在。”这群“90后”“00后”青年舍小家为大家,不言苦不怕累,守护着社区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玉律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建筑工务署和中国银行光明支行为玉律社区平稳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人力支持和组织保障,更加坚定了玉律人同心抗疫的信心与决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