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督导医疗器械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4 11:35

image.png

市场监管部门督导医疗器械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2月2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赴位于光明区的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开展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督导,医械处、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和检查。

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临床检验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深圳软件企业。锦瑞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开发销售相关情况。该试剂测取得欧盟CE认证,还取得德国、法国、葡萄牙、捷克和奥地利的自测使用认证。在欧洲和香港均有销售,为助力当地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为新冠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全球抗疫持续提供质量合格稳定的产品,同时提出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境外输入物品和安全生产管理,并且加强内部防疫措施,确保防疫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