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爱心企业为志愿者捐赠红马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5 11:41

爱心企业为区义工联捐赠红马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近日,光明区义工联合会收到爱心企业宝立康医药有限公司、辉煌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的600件红马甲。

2月23日上午,为了感谢爱心企业的善举,光明区义工联合会在区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爱心红马甲”捐赠仪式,并与爱心企业家座谈交流。捐赠仪式上,光明区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向爱心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致以诚挚的谢意。该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的捐赠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让志愿者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让爱形成循环,让光明更加温暖。辉煌万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志愿者更好地服务光明居民。

据悉,近年来,光明区爱心企业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时代担当。本次捐赠的红马甲后续将分发到志愿者手中,以便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开展志愿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