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白衣为甲屹风雨 共同抗疫待花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5 15:25

image.png

泽华幼儿园卡口,工作人员坚守卡口为过往司机测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文 管强 卢正辉/图)连日来,强冷空气携风雨来袭。即便是面临今年来最强寒潮阴雨天气,出现在光明防疫现场的一幕幕温暖场景,却和寒冷天气形成对比,让人从心底感受到绵绵不断的暖意。

image.png

工作人员指引骑手在卡口扫码。

“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苍生”。在光明区各个核酸采样点,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冲锋一线、义无反顾的身影。医护人员们白衣为甲,坚守阵地,为疫情防控工作抢时间、抢速度,高效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采样地点大都选择通风良好的户外场所,在刺骨寒风中,白衣战士们凭着坚强的意志力,坚守在抗疫第一线,无人抱怨,无人退缩。他们连续奋战,每人每天采集几百人次。寒风冷雨中,无数次将试剂瓶拧开又拧紧,无数次用冰冷的酒精消毒,手指已经冻僵,双脚冷得发抖……这一幕幕,市民看到都表示很心疼。“医护人员的手已经冻僵了,着实令人心疼。”“天气这么寒冷,医护人员们一直坚守在疫情第一线,真心感谢他们的付出。”现场排队的市民不禁感慨,对医护人员的坚守表示感谢。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