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深入企业调查民兵整组潜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8 11:3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魏秋星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成立民兵整组潜力调查组,先后到乘方电机有限公司、九州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福瑞祥电器有限公司等开展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任务。

期间,玉塘街道民兵整组潜力调查组联合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充分肯定各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的支持,听取并详细记录企业关于产品介绍、员工年龄分布、学历层次、男女比例等方面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掌握各企业民兵整组建设底数。会后,调查组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并面对面宣传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激发企业员工参与民兵整组整顿的积极性。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按照上级相关指示要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指定专人负责,建立协调联系机制,确保多方联动切实形成军地合力;严格把好关口,深入细致开展走访调查,全面摸清潜力底数,确保调查数据的权威性、准确性、可靠性,为编建高质量民兵队伍打下良好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