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V爱之家帮助居民制定新一年计划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28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林南熙 冯金妹)近日,新湖街道V爱之家心理社工为减轻社区居民对未来的迷茫与担忧,开展了一场“心语心愿”绘新篇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共有20位社区居民参与,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围绕活动主题和方法,制定自己的新年计划与目标。心理社工会让大家考虑实现目标会遇到的阻碍,并找到克服的方法。活动接近尾声时,陈女士向心理社工反馈:“平常虽然自己有制订计划的习惯,但是由于各种原因难以实现,也没有具体化,总是不知道如何执行,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与心理社工的引导,我今年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活动将连续开展三天,让社区居民在参与过程中有时间思考及确定自己今年的目标,朝着工作和生活的目标前进,同时也缓解居民因疫情原因产生的焦虑情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