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残联走访关爱无人照料残疾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8 11: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区残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和街道工作人员走访辖区无人照料残疾人,为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是否遇到困难,有哪方面的需求,并查看了残疾人的御寒物资,确保残疾人有足够的防寒保暖物资应对近期的寒冷天气。并叮嘱残疾人疫情期间少出门,尽量不要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外出要佩戴好口罩,如有需要可及时告知社区工作人员。

无人照料残疾人是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群体,接下来,区残联将会继续做好残疾人摸排调查工作,建立信息台账,及时掌握残疾人的动态信息,加强对无人照料残疾人的关注和服务,跟进了解他们的需求,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守护残疾人工作中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