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开往春天的列车”驶入油菜花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1 11:08

image.png

开往春天的列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朱春艳 欧阳勇 文/图)伴随着馥郁春风,深圳到处繁花似锦、一派春意盎然,又到了赏花踏青的好时节。随着天气转晴升温,前来光明欢乐田园打卡的市民日益增加。记者从光明集团欢乐田园获悉,园区内千亩油菜花即将落幕,想要赏花拍照打卡的市民赶紧约上。

image.png

游客在花海中欢乐打卡。

上周末,记者来到光明欢乐田园看到,这里的油菜花争相开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拍照打卡,感受春天的气息。千亩油菜花海与田野小径、青山相映成趣,勾勒出一幅美丽的都市田园画卷。

image.png

游客在花海中拍照。

极目远眺,大地似乎被油菜花染成一片金黄,绵延不绝,甚为壮观。春风拂过,油菜花轻轻摇曳,一层层如“海浪”般在眼前涌过来。花香四溢,甜丝丝的蜜味,引得一群群蜜蜂围着油菜花打转。油菜花田的边上,偶尔会有高铁飞驰而过,像是“开往春天的列车”,充满生机与希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