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人大代表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2 19:07

上村社区人大代表将慰问物资和防疫物资送到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杨鹏 麦家杰)3月2日下午,公明街道上村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活动,为社区工作者和隔离酒店专班人员送去暖心慰问与亲切关怀,助力公明街道防疫工作,光明区人大代表方桂英、杨金旺参加慰问活动。

在走访活动中,区人大代表方桂英、杨金旺一行分别前往维也纳(华发北路)隔离酒店、圣缇湾隔离酒店、龙泰宾馆隔离集中点及上村社区党群工作站,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并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和口罩、防护面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区人大代表杨金旺还与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认真了解隔离措施、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生活垃圾的专业化处理相关情况,对他们疫情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据了解,此次共赠送医用外科口罩1万个、500ml免洗洗手液60瓶、医用防护面罩200个、供港一号牛奶60箱和苹果60箱。人大代表们在走访慰问中送出的不仅仅是防疫物资,更是一份份真挚的感谢,让一线防疫人员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切实关怀,也让人大代表深入了解居民群众的所需所求,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呼声、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为民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