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爱心企业向石围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4 15:49


爱心企业向石围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肖晓莹 吴芬)“每次做核酸时,都能看到防疫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走在基层防疫的第一线,真的很不容易,希望能尽一些绵薄之力。”3月1日,武汉市魅绅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深圳市分公司向石围社区捐赠防疫物资4000份消毒湿纸巾,价值4.6万元。

捐赠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在春节期间,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在小区都会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各个卡口、核酸检测点忙碌的身影,十分辛苦,希望能略尽绵薄之力,和社区携手,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石围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爱心企业支持社区工作、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收到防疫物资后,社区将会妥善分配,将这些捐赠物资用到实处,希望社企同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