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退休护士长陈色敬:退而不休继续运用专业技能作贡献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7 12:36

image.png

陈色敬(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在光明社区义工队伍中,陈色敬因乐于助人、和蔼可亲、热情乐观,深受社区居民和义工伙伴的爱戴。

陈色敬是一名退休的护士长,2015年7月正式加入光明社区义工队伍,2017年担任光明社区阳光义工协会的副理事长,同时她也是国科大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的站长。几年来,她积极参与街道各种义工活动,几乎每天都在光明医院U站和光明社区开展的各种活动中提供服务。在近期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陈色敬冲在前面,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核酸采样工作,从早忙到晚。有时在医院检测人员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她还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肩负起核酸检测工作。

“虽然退休了,但是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能够帮助到大家、回报社会,我真的很高兴。”陈色敬说,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应该要义不容辞走在前线,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