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助残志愿服务队支援核酸检测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7 14:33

image.png

光明区助残志愿服务队支援核酸检测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哪里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志愿者们好样的!”3月5日、6日,光明区助残志愿服务队12名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广场路核酸检测点支援一线核酸检测,前来检测核酸的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上午8点多,志愿者们就来到广场路核酸检测点布置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现场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市民扫码,有的负责扫码登记。

“请问需要帮助吗?”光明区助残志愿服务队队长安贞龙看到核酸检测现场一位老人对着手机操作了许久,立马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老人的手机网络出现问题,无法打开核酸检测码。安贞龙一边安慰老人不要着急,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为老人填报资料,完成核酸检测。

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一直忙碌到中午12点,大家在现场简单吃个盒饭,短暂休息过后,下午1点又继续开始核酸检测。现场一名志愿者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光明人,能够为光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不仅是荣誉与骄傲,更是一名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