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长圳社区居民陈傍兴:忙到声音嘶哑 依然坚守一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7 15:07

image.png

陈傍兴(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秀萍 吴芝楠/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甘永康/图)今年59岁的玉塘街道志愿者陈傍兴,是土生土长的长圳社区户籍居民。连日来,她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中,即使声音嘶哑,她还一直坚持着。

疫情发生后,陈傍兴义无反顾地参与到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志愿服务工作中。她是义工队伍的骨干,每每有新义工参加防控服务,她都亲自上阵给新义工培训,并叮嘱新义工要保护好自己,带领新义工上岗等。

近期陈傍兴每天都报名参加一线防疫志愿服务,穿梭在社区核酸检测点人流中维持现场秩序,为居民答疑解惑,耐心指引群众申报信息、填写资料等,与大家并肩作战。特别是最近几天深圳天气炎热,陈傍兴因为忙碌没空喝水,导致声音嘶哑,她却二话没说一直坚持在防疫一线。大家都非常心疼她,劝她在家休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