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举办2022年首场网络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7 19: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 黄吉)新湖街道近期举办“春暖职场”网络招聘会,这是新湖街道在2022年开展的首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于2月8日开启,为期21天,共有33家辖区企业参与,招聘岗位数量达166个。招聘方向涵盖电子、五金塑胶模具、机械制造、医疗、科技等多个行业,工程技术员、行政、财务、外贸、文员等多方面就业岗位,既有尖端科技型企业,也有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劳动者不同情况的求职需求。

抗疫防疫当前,为避免面对面接触的隐患,也为了更好解决辖区企业疫情期间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求,促进企业生产稳步开展,新湖街道根据本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生产安排,有针对性地做好应急预案和处置准备,及时应对可能因疫情风险引发的缺工事件,确保辖区用工环境稳定有序。公益招聘期间,借助于网络平台,启动线上招聘,促进求聘双方互选,为求职人员在网上随时能查询到多种多样的职位空岗信息,也方便企业第一时间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表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新湖街道将继续在人力资源建设方面积极建设,为求职者和企业方打开双向渠道,促进街道工企正常运转、辖区人力稳定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