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礼物

来源:石家社区工联会发布时间:2022-03-08 14:54

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国际上,妇女节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成功地撑起世界的半边天。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伴着拂面的春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石家社区工联会联合锦鸿幼儿园工会展开慰问活动。

工联会送好礼。

3月7日下午,由工联会及锦鸿幼儿园工会的“女子君”队,对社区内核酸检测点医护、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上精美的点心,感谢她们在这非常时期的辛勤坚守,风雨不悔,不顾小家,守护大家的高尚情怀。

为医护人员送礼物。

为医护人员送礼物。

同时也为社区的女性工作者们送上了一份爱心点心,感谢她们在台前幕后认真工作,古有“巾帼不让须眉”正是有了她们才有了这个神圣的节日,祝愿全天下的妇女们“节日快乐”!

合影。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工联会将一如既往的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积极引导辖区妇女学会感恩、提升就业技能水平,共同发展社区的妇女事业,进而推动社区工联会工作的推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