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专业人才汇聚 记者探访云智科园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0 10:38

image.png

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测试设备。

金石三维 

疫情略有影响,但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建筑模型小巧精致,人体模型栩栩如生,“敞篷汽车”以假乱真……在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石三维”)展厅,这些3D打印而成的物件令人大开眼界。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3D打印技术研发、应用、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设在深圳,60余名管理和行政人员在云智科园办公。在公司实验室,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3D打印全过程。只见他启动3D打印机,装入3D打印材料,调试打印平台,设定打印参数,打印机便开始了工作,分层打印、层层粘合、逐层堆砌,不到14分钟,一个小小的立体方块就呈现在眼前了。

“我们公司成立于2015年,企业不断发展,对办公场所面积、环境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去年我们搬来了光明。”金石三维国际市场部总监陈琨向记者介绍,公司长期坚持自主研发,拥有过百项专利,曾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智能制造产业领航企业”等荣誉。谈及疫情,陈琨表示,企业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些影响,比如员工出差不便等,但企业会全力支持防疫工作,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

image.png

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汽车模型。

园区运营

期待高新技术人才

共建高新科技产业集群

与刘相辰拥有相同想法的还有云智科园运营公司——深圳市澳智迈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经理许世樱,她向记者介绍道,园区布局了“政产学研资用”工作内容,搭建“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的平台通道,并拥有医疗健康领域的核心团队。“这里广阔空间,大有作为。”作为产业园区运营工作人员,她期待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相关专业人才来到光明,共同促进光明高新科技产业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