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涉水事务企业保障城市供排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1 11: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曾璇)连日来,为筑牢疫情防线,光明环水公司、光明水务公司和光明水环境公司闻令而动,科学部署,全力保障城市供排水安全。

光明涉水事务企业通过调整疫情防控组织架构,制定操作性强、可行性高的《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压实防疫与保生产的主体责任。该公司充分发挥智慧水务在生产运营中的优势,水厂少人/无人值守的运行模式、分公司网格化PDA手机派单的运营模式以及科学的BI数据分析平台,为供排水生产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另外,光明环水公司动员107名党员组建党员先锋队,动员20名青年团员组成青年突击队,分批支援“前线”,下沉到社区参加防疫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