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领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11 15: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王宇琦)2月25日上午,光明区领导吴志伟带队先后前往深圳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启维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黄打非”检查工作,并到玉律村五区和长圳新村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应急管理局、光明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吴志伟一行来到深圳友邦塑料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深圳市飞荣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启维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各公司的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流程、消防安全出口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吴志伟强调,防疫问题是重中之重,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卡口处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消杀等措施,加强对进口物件的管理,安排固定场所和人员进行接收。

随后,吴志伟一行来到玉律村五区,检查社区环境卫生、停车位划线管理、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等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玉律村五区内道路整体干净整洁,卫生状况良好,空中缆线整齐规范。但仍然存在施工处未及时围挡、消防通道停车等现象。吴志伟表示,要加大对违停车辆的处罚力度,为市民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在长圳新村,吴志伟一行仔细查看路面卫生和积水情况,针对路面破损、道路积水、商户门前乱堆杂物等问题,吴志伟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要及时清扫路面积水和垃圾,保持社区环境干净整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