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1 15: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左岸科技公园展厅和玉律健康驿站隔离场所调研,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左岸科技公园展厅两个展厅的展示大厅、机房等,听取了展厅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设备情况、防疫措施。调研组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随后,检查组来到玉律健康驿站隔离场所,与场所工作专班一起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他们为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坚守在隔离场所的防疫工作者和驿站隔离场所专班送上慰问物资,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