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春运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1 15:4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2月1日,虎年正月初一,副区长谭权率队到光明城站开展春节慰问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等送上新春祝福。

改扩建后的光明城站焕然一新,宽敞、明亮。虽然当天上午旅客较少,安保人员及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地持续为旅客提供安全、暖心服务。不少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也放弃假期,来到光明城站开展志愿服务,热情协助旅客检票、上车。在大家的努力下,光明城站运转平稳有序,温馨和谐。“大家新年好!你们为了春运平稳有序,为了让更多人平安踏上回家路,自己坚守岗位,没有返乡跟家人团圆,感谢你们的付出!”在光明城站,谭权关切地询问了安保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等的值班值守情况,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谭权详细了解了当天光明城站列车运行、发送旅客、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强调,光明城站是光明区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要把周边配套建设好、提升好,让旅客乘车出发、下车到光明更加舒心。要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运平稳有序,确保旅客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