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记者现场直击全区综合市场、商场等消费场所生活物资供需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5 08:53

image.png

公明人人乐超市货物价格平稳,市民有序选购。

生活物资供应主体均正常营业

记者了解到,光明区生活物资供应主体包括32家大型商超、18家农贸市场,目前均在正常经营;还有1家屠宰场——深圳市一号屠宰场,即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也是光明区唯一定点生猪、牛、羊屠宰场。

对上述主体的供应情况,由区“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实行“菜篮子”工作信息周报制,每周动态更新辖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菜、肉、禽、水产品等生活物资的进货、销售、库存情况,同时每个工作日开展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辖区百佳华超市作为生活必需品价格监测点,选取了18种不同的生活物资必需品进行价格监测。截至目前,光明区生活物资供需平衡、价格平稳。

蔬菜方面,光明区现有基本农田13219亩。2021年,蔬菜种植面积约1.2569万亩,年产量约1.69万吨。目前光明区9个蔬菜种植企业蔬菜种植面积达2385亩。2022年3月,蔬菜种植企业蔬菜日均供应量在50吨左右。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花开烂漫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