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记者现场直击全区综合市场、商场等消费场所生活物资供需情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5 10:23

image.png

公明天虹商场大米供应充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5日讯 (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文 管强 卢正辉/图)疫情考验仍在继续,光明区居民重点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备受关注。3月14日下午,记者前往辖区市场、商超、生活超市等,了解疫情防控、上货及供应情况。

image.png

下村农贸市场生活物资充足,价格平稳。

物资摆满货架 商家提醒理性购物

在公明综合市场,记者看到市场门口设置了防控检疫点,每个市民进入市场时,工作人员都提醒对方戴好口罩、扫描场所码,查看其核酸检测结果、行程码,为其测量体温。走进市场内,各式菜品摆放整齐,供应充足。

在公明天虹商场内,记者看到,肉、菜、水果等供应充足,鸡蛋、米面粮油等物资也摆满货架,市民有序选购。据公明天虹工作人员介绍,当天的线上订单比往常多了不少,截至14点30分,已接到1000多个线上订单。

在塘家社区,记者随机走进一家生活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充分保障居民生活需求,超市特意多进了一些货,但由于进价有小幅上涨,因此店内的售价比平时略高一些,但浮动不大。他们会提醒广大居民理性购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