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薯田埔社区居民唐金花:居家锻炼身体 开心过好每一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5 10:26

image.png

唐金花在引导居民做核酸采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文/图)在社区做志愿者、跳室内广场舞、练瑜伽,并上传视频号召大家齐心防疫、锻炼身体,开心过好每一天……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居民唐金花用行动告诉大家,疫情中的居家生活也可以过得丰富多彩。

3月14日上午,唐金花吃完丈夫欧新华做好的早餐后,便前往薯田埔社区宏发嘉域花园核酸采样点,开始新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记者了解到,唐金花是薯田埔社区义工队的重要一员,常年活跃在社区垃圾分类、民生微实事、巡河护河等行动中。自疫情发生以来,她更是义不容辞,积极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今年,她和丈夫欧新华更是选择响应社区号召,留在深圳过年,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除了做义工,唐金花还有自己的一套居家生活“秘诀”。唐金花是一名广场舞老师,是社区广场舞的领队,由于疫情原因,她转战“线上”,并将室内广场舞、瑜伽动作等内容录制成视频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号上传,号召大家居家期间也要动起来,舒活筋骨,这样更有益于身心健康。此外,唐金花还买了几本书,不参加志愿活动的时候,就静下心来好好看书。

“做志愿者、跳舞、看书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希望自己既能为社区防疫出一份力,又能基本保持平时的生活节奏和方式,开心过好每一天。”唐金花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