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建议以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6 10: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车管所了解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3月14日到3月20日,全市各车管窗口、驾驶人考场、驾驶人教育场所、服务站、社会化机构、自助服务厅暂停办理现场业务。全市自助大厅、人工体检、自助体检也暂停服务,已预约办理业务的群众,可在窗口恢复对外办公后,在工作日任意时间段前往所预约网点办理业务。

据悉,已通过互联网预约“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的驾驶人,选择以网络学习方式参加教育的,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在线完成网络教育学习部分。对需要现场参加学习教育并临近有效期的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自主申请延期并重新预约课程。

交警建议有业务办理需求的车主、驾驶人选择“交管12123”“星级用户”等渠道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受疫情影响,快递暂停服务,网办业务需邮寄的,将在快递恢复正常后寄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