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城站“一日一图” 配合防疫调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7 10: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昨日,记者从光明城站了解到,全市铁路各火车站为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迅速调整减少旅客列车开行。光明城站现实行“一日一图”,车站有部分线路停运,而车站工作人员也全力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据了解,随着乘客积极配合“非必要不离深”措施,光明城站的乘客较往日少了一些。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深,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站乘车,在旅行途中,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此外,旅客在出行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光明城站工作人员还提醒,根据新出台的旅客列车车票免费退票措施,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2022年3月15日0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和互联网订餐的一同办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