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街道居民谢婉婷:厨艺“小白”自制健康菜谱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4

image.png

谢婉婷制作的食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刚开始居家不出门,我感觉孤独,因为自己比较习惯在外面跑。这几天慢慢从平常忙碌的工作状态中放松下来,想着给自己捣鼓一下吃的。”家住光明街道光明社区的居民谢婉婷说。

谢婉婷的工作十分忙碌,时常要跑客户,平时很少在家开火做饭,都在外面吃。“我家的厨具齐全,但是厨房空间很小,我也不会煮饭,只是偶尔煮面。”她说:“几天前买了一些菜放在冰箱里,所以每天自己做着吃,没想到从烹饪中找到了乐趣。”现在,谢婉婷不但常常打电话给她妈妈讨教厨艺秘诀,还经常上网查健康菜谱,喜欢喝茶饮的她还尝试着做些蔬果汁给自己喝。

“我要好好度过这次“慢时光”,积蓄力量才能更好去工作。自己制作食物很治愈,以后周末有时间也要多练习厨艺,学会制作健康营养的美食,把自己照顾好。”谢婉婷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