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公交车司机:四位舍友一起练写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18 14:57

image.png

任涛在宿舍里练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卢超粤和任涛是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塘家车队的公交车司机。因为家人都在老家,他们平时都住在公司提供的宿舍,居家生活这几天,他们有互动交流,也有各自精彩。

宿舍里的四名同事均来自不同的地方,吃饭时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候,大家一边吃着饭,一边聊着自己家乡的美食、趣事。“每天都挺开心,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每天有说有笑。”卢超粤说,宿舍里的同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他的爱好不多,除了看书、看新闻,每天跟家人视频,看看两个儿女就是他每天最大的乐趣。

任涛是这个宿舍里最热爱运动的一员,在未开始居家生活之前,他每天都会外出跑步锻炼身体,现在他仍坚持在宿舍锻炼。他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运动App,坚持每天锻炼,任涛还买了字帖,每天在宿舍里练字。“练字可以让人内心平静。”任涛说,宿舍里不止他一个人练字,居家期间也有其他舍友也开始了练字,大家似乎也都发现了练字的乐趣。

“虽然不能出门,但是只要我们自己动起来,在这小小的空间里也能做很多有意义的事。”任涛说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