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税务局“云税医”培训受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3: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朱桂梅 孙成尧)“感谢老师们的讲解,让我足不出户也能学到税收知识!”近日,在光明区税务局举办的线上“云税医”税收优惠政策专项培训会上,观看直播的纳税缴费人纷纷在弹幕上留言。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惠民举措,推动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广泛覆盖,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居家办公期间学习需求,光明区税务局依托“云税医”工作室,开展“云端”“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和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直播培训,首场线上培训就吸引500名纳税人缴费人在线听课。

本次培训邀请5名“云税医”工作室税收业务骨干担任讲师,聚焦最新的“六税两费”减免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优惠政策,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六税两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刚出,我们还没来得及读懂政策,税务部门就组织了这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光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推出“云税医”系列培训课程,加大培训服务力度,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