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海翔铭公司:机械设备“马力全开”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24 15:43

image.png

深圳市海翔铭实业有限公司车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在深圳市海翔铭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翔铭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忙碌的景象,机械设备“马力全开”,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在海翔铭公司,员工进入公司需要向安保人员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安保人员对其测量体温、进行全面的信息登记。“抓生产、抓防疫都不能放松。”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已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严格落实好每一项疫情防控要求。

据介绍,海翔铭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产汽车精密塑料零件、组件和精密模具研发、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世界各地引进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检测仪器和数字化模具柔性加工线,为客户提供齿轮传动系统原创设计、合作协同开发;系统失效分析与改进方案;系统零件的生产和组装;产品技术咨询等服务。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汽车用塑料齿轮、精密结构件、汽车安全件、汽车部件、模具工装、精密零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